單單兩張照片該如何重新處理
才能換個樣子
吸住路人的眼光呢?

這次的海報設計真的難倒我了
而且這還是第一次在校外做活動宣傳海報
更有經紀人、團長大人等多雙眼睛的注視
說實在  心裡是很騷動不安、緊張的
但還是得強迫自己在昨晚以前完成

陳彥博演講海報版本1.jpg

黑與白所構成的景致是我印象裡的北極大地
因此背景便使用畫筆效果 留下最純粹的兩種顏色
其實我一直在猶豫拿著國旗的彩色照片是否要放入
但是陳彥博選手拿著鮮紅旗幟奔向觀者的姿態和表情都極令人動容

陳彥博演講海報版本2.jpg

因此我便留下了另外一個版本
可能是比較喜歡單純、簡易的畫面
所以就儲存了另一個版本下來~

下面是講者陳彥博的部落格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yato1

很驚喜也很意外 此趟西藏旅程的行前講座能夠邀請到極限馬拉松選手陳彥博先生
能走到今天這個定點
是以前的我無法想像的
內心除了感謝感謝感謝
好像沒有詞彙能繼續形容當下的感情

或許現在說這些還太早

希望在5/31那日 能夠找到共鳴的點 繼續向前追尋這趟旅程的意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neAnd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