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8日23:59分至12月9日00:00

我聽到一首與我十分合調的歌曲

平原綾香的《Sleepers, wake!》,改編自Johann Sebastian Bach的 Wachet auf, ruft uns die Stimme, BWV 140(Sleepers, wake)

 

原版

 

平原綾香的版本

 

我喜愛藏存於古典與歷史裡的價值
從中能獲得許多感動和前人走過且與你相似的生活困境
常常從中得到許多連結與共鳴

但活出屬於自己的味道
那才是不愧對自己、愛我及我愛的人以及給我靈肉的上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neAnd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