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的記者跑報行程開始了!
最近這幾天幾乎很少離開電腦前面,不斷地找線、佈線。
一開始拿到我要負責的學校時,我都傻眼了!有認識的人在當中的,只有兩三所吧!

我仿效同"中心"的"同仁"們的作法,把所有的學校名稱打在狀態上面,但我並不期待會有人來敲我,
幫我把線人送到我面前。
但令我驚訝的是,MSN的"登登登登聲"不斷出現,底下的小方塊不斷閃爍橘色的光芒。,

我的朋友們,聽到我的求救聲了!

我不斷解釋著大學報和我這學期的記者行程,我和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大學生透過MSN這小小的視窗對話。
最終得到我想要的資訊,這之中隱含了一層層堆疊,或許說交織延展出去的人脈關係。

透過這樣的互動,慢慢得到較為完整的資訊,我覺得漸漸找回了"信心"吧!

我真的得說,很謝謝你們的幫助。雖然只是我這學期記者經驗的一小段而已,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了!真的很感謝。

雖然今天下午我一度感到情緒很低迷。但是我再次點閱了Jason Mraz的一段四處遊蕩時拍下的影片。

 It's a Lovely Day.

我太喜歡 Jason Mraz 生活的態度和他的一些想法,每每從歌詞裡得到力量和喜悅。

希望我能快樂地、用心地跑新聞,加油!! 

這個世界,生活的周遭都存在不可思議的驚喜,我要用心體會,畢竟這一生,機會只有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neAnd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